人才培育
&薪酬福利

 

人才培育

人才是南山最重要
的競爭優勢

我們以CHANGE為主軸,整合內外資源,培育數位保險新人才

人才是南山最重要的競爭優勢

我們以CHANGE為主軸,整合內外資源,培育數位保險新人才

Culture

塑造以「公益服務業」為核心的文化,具體落實企業社會公民責任

Human

建構適才適性之人才訓練發展計畫,鼓勵員工多元發展,並針對壽險管理師、精算師等多項專業證照,設有獎勵制度

Aspire

參訪國內外標竿企業,從客戶角度思考,汲取異業經驗,建立最佳實務,成就典範

Net

迎戰數位金融3.0,結合創新科技與人工智慧共同協作,進行服務流程再造,並透過大數據分析建置模組,打造數位創新服務平台

Global

參與跨國訓練及產業會議,接軌國際、串聯世界,提升人才全球化視野

Expand

數位學習平台「南山e學院」延伸教室,讓學習不受時空限制;結合Jam社群知識共享概念,鼓勵同仁透過社群進行互動學習

 

薪酬福利

我們提供具競爭力的獎酬制度,型塑高績效導向的組織文化,鼓勵同仁追求高績效目標並與員工分享經營成果。同時我們致力於友善工作環境的建立,提供完善的福利措施,讓同仁享受工作歷練的同時,也擁有充實多樣的生活

多采多姿的員工活動

舉辦休閒紓壓的樂活南山活動,讓員工在工作與休閒中平衡,並鼓勵員工自行組織社團活動,凝聚部門內或跨部門同仁向心力與情誼,讓生活更多彩豐富。

南山家庭日

每年皆以無與倫比的創意活動,饒富興味刺激的趣味競賽及各色各樣的園遊會攤位,讓同仁及眷屬享受美好的快樂時光。

精彩豐富的員工旅遊

提供員工旅遊,讓同仁充份舒展身心開拓視野並相互交流情感,於活動中一起創造美好的記憶。

幸福的貼心關懷

提供中秋/端午節金、婚喪致禮、服務周年獎勵等各項福利,給同仁溫暖貼心的幸福感。

完整的團險

提供同仁完整的保障,例如:定期壽險、門診補助、長期照顧險等,讓同仁無後顧之憂,全力投注於工作上。

健康照護

安排員工健檢及健康諮詢、設置健身中心,提供心靈會客室服務,建構員工身心健康的職場環境。